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感谢信

2013/04/12  点击:[]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您莅临我校承办的山东省2013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市场!感谢您为广大的2013届毕业生提供了诸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衷心地祝愿您在此次招聘会上能招到令贵单位满意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是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定于4月14日举行。目前在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来自全省各地市县的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到校招聘,共有近500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我们必当竭尽全力办好本次大会,为供需双方提供良好的洽谈平台。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得到了省、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更得益于广大用人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尚在进行中,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贵单位的支持与配合,我们将努力为您和学生的联系接洽提供周到服务。由于集中办会,条件有限,招待和服务不周之处,恳请您批评谅解,我们热诚期盼您对本次招聘会及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希望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能继续得到您和贵单位的支持。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贵单位发展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山东女子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