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用人单位招聘须知

2012/11/27  点击:[]

山东女子学院用人单位招聘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方便您与我校毕业生进行就业洽谈和双选,现将我校招聘方式和招聘流程做出具体说明如下:

一、我校的招聘方式

1、校园宣讲会:一般以个体单位为主,进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与选择,用人单位可提前联系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岗位要求和数量、薪资待遇等),经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方可安排宣讲地点和时间进行招聘宣讲。

2、学校推荐:由于用人单位自身因素不能亲自派遣人员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可向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岗位要求和数量、薪资待遇等),经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前去应聘。

3、专场招聘会:我校专场招聘会一般以50家企业规模形式为主进行,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有针对性的专业要求为分场依据为用人单位安排专场招聘会,提供招聘会场、笔试和面试等系列服务。贵单位如有意参加我校专场招聘会,请至少提前一周与我们联系,将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岗位要求和数量、薪资待遇等)信息发送电邮至job6881@163.com或通过0531-86526881传真至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并在邮件中注明您想要参加的招聘类型。您的相关资质经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我们将提前3-5天与用人单位联系,确定招聘会的相关事宜。

4、大型招聘会:我校大型招聘会一般以100家企业以上规模形式为主进行,一般安排在每年春季。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提供招聘会场、笔试和面试等系列服务。贵单位如有意参加我校大型招聘会,请至少提前三周与我们联系,将相关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岗位要求和数量、薪资待遇等)信息发送电邮至job6881@163.com或通过0531-86526881传真至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并在邮件中注明您想要参加的招聘类型。您的相关资质经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我们将提前10天与用人单位联系,确定招聘会的相关事宜。

5、远程招聘:为了给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的交流提供方便的平台,购买了先进的远程招聘系统,用人单位可通过该系统利用网络与我校毕业生直接视频招聘,既节省时间又节省人力物力,是一种较为先进的招聘方式。如您愿意以这种方式进行招聘,请您至少提前一周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在提供贵单位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岗位要求和数量、薪资待遇等)经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及时为您安排远程招聘。

二、我校招聘流程

第一步:用人单位与我校联系(联系方式有以下三种)

1、电话预约:0531-86526881 86526033 任主任、郭老师

2、电子邮件:job6881@163.com

3、面谈:学校二号实验楼129室或120室

第二步:用人单位登记并提供参加招聘的相关资质,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审核。

相关资质包括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招聘要求等。

第三步:学校对通过审核的单位进行回访,再次确认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岗位数目、待遇状况、岗位要求等)

第四步:学校建立用人单位资料库,在就业信息宣传栏、校就业网站上公布招聘单位信息。

第五步:确定招聘会形式、时间、地点并及时通知用人单位。

第六步:举办校园招聘会进行面试宣讲。

第七步:用人单位将招聘会面试结果反馈给校方。

第八步:用人单位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