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淄博交通银行诚聘大堂经理

2012/11/28  点击:[]

淄博交通银行诚聘大堂经理

任职要求:

1、年龄20—28周岁,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163cm以上,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国际贸易等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形象表现优异者可放宽招聘条件。

3、有较强的口头、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具备沟通及建立关系的技巧,能够承受压力,有较强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职业操守。

4、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5、限淄博当地户口,简历请附带近期免冠全身生活照一张

工作地点:淄博地区

薪资待遇:底薪1800 +银行福利+奖金+五险。表现优异者可转为交通银行正式员工。

用工方式:实行人才外包方式。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山东欣荣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录用人员将以人事外包方式到银行各网点工作。

应聘须知:应聘者需带个人详细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材料复印件。

联系电话:13668818005金老师

应聘邮箱:xinrongkrr@163.com主题:姓名+应聘淄博交通银行

注:应聘简历必须包含,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籍贯、学历、身高、身份号等内容。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