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乘务安全员招聘简章

2013/03/12  点击:[]

中国南方航空乘务安全员招聘简章

——驰驱万里 婀娜九天

一、宣讲日程安排

宣讲地点:山东女子学院合班楼108室

宣讲时间:2013年3月13日15:00

二、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资委直属特大型A类中央企业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主业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截止目前,南航拥有各类客货运输机近500架,机队规模跃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2011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达到8067万人次,位列亚洲第一、全球第三。

深耕细作——南航航线规模巨大,每天有1930个航班飞至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飞行实力出众,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独立培养飞行员能力的航空公司;机务维修实力雄厚,旗下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建有亚洲最大的飞机维修机库之一;在国内首家推出电子客票,率先提供电子客票网上值机和手机值机等特色服务;在北京、深圳等21个一线及省会城市设有分子公司、基地,杭州、成都等22个国内城市设有营业部,巴黎、纽约等56个海外城市设有办事处。

志存高远——南航以成为顾客首选、员工喜爱的航空公司为愿景,坚持“顾客至上、尊重人才、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爱心回报”的CSAIR核心价值观,“十二·五”期间,积极实施五大战略:持续安全战略、国际化战略、品牌化战略、产业化战略和人才强企战略,使南航股份公司发展成为“安全业绩好、盈利能力强、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

扬帆济海正当时,南航又启新航程!中国南方航空——“2012年度最佳雇主”、“年度最受女性关注雇主”、“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渴求各位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的有志青年的加入。

我们期待的

1. 心怀梦想的你。无边的蓝天是放飞自我的天堂,片片白云承载的是一个个儿时的梦。在南航,用青春的翅膀挥动精彩,这里的梦想从没有边际。

2. 追求品质的你。从巴黎街头到澳洲西海岸,时刻愿意发现并记录美的每个瞬间;一段旅程有时恰似一杯香洌的红酒,等待着精致的你去细细品尝。

3. 拥有自信的你。不需要刻意去打扮,轻舒的眉头、浅浅的酒窝,每一次自信而不乏真诚的微笑,都将让我们为你而转身。

4. 小小才华的你。偶尔的灵机一动,不时秀几句英文,用小小的智慧装饰小小的客舱,让自己的才华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掌声与喝彩。

您所关心的

1. 一份终身保障:公司提供央企正式劳动合同

2. 两项人文关怀:可就近安排培训地点;可就近分配工作地点。

3. 三种专属福利:优先保障的年休疗养假;每年三张职工优惠机票;空勤人员全额医疗保险。

4. 四重人生机会:领略全球风情的机会。提升生活品质的机会。积累成长财富的机会。赢得尊重认可的机会。

招聘计划

1. 岗位及指标:

岗位

岗位说明

指标

空中乘务员

女生。

不限

空中安全/乘务员

男生。要求入职前取得安全员与乘务员两项执照。

不限

2. 招聘日程:

月份

拟招聘地点

2013年3月

海南、山东、江苏

2013年4月

汕头、贵州、广西

2013年5月

珠海、新疆、湖北、重庆、沈阳

2013年6月

广州

其中,海南、汕头、贵州、广西、新疆站为属地化定向招聘,招录人员将会被分配在当地南航分子公司工作。

3. 详细安排:具体的招聘站点设置、日程安排等请及时关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站,以及南航招聘微博(新浪微博:南方航空乘务安全员招聘)。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未婚;

2. 系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3. 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4. 应聘人员须在2013年12月31日前参加岗前培训实习,其中应届毕业生须在201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二)年龄条件:

1. 大专学历:18-24周岁,即1989年1月1日至199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2. 本科及以上学历:18-25周岁,即1988年1月1日至199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三)英语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作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学历应聘人员:

(1)2013年应届生及往届毕业生:需在报名时取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A级或以上证书;

(2)非应届在读生:需在岗前培训前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A级或以上。

2. 非全日制学历本科或专科应聘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三级合格证书(笔试、口语均合格)。

3. 特殊地区放宽:

参加海南、汕头、贵州、广西、新疆站属地定向招聘的,全日制大专学历应聘人员的英语等级证书放宽至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B级。

(四)身体条件:

序号

女性

男性

1

身高:163-175厘米

身高:175-185厘米。

2

视力:任何一眼视力不低于0.1,矫正或未矫正远视力应当达到0.5或以上;接受屈光性角膜手术后3个月,如其远视力满足标准,视力和屈光度已保持稳定、无明显的手术并发症或后遗症可评定为合格;无斜眼、无色盲;如裸视力不足0.5,须配备框架眼镜矫正,在应聘时须携带框架眼镜;如视力经过屈光性角膜手术矫正,还需携带手术病历(并非诊断证明)。(请注意:此处视力标准均为《C字表》测量标准)。

任何一眼未矫正远视力应当达到0.7或以上;接受屈光性角膜手术后3个月,如其远视力满足标准,视力和屈光度已保持稳定、无明显的手术并发症或后遗症可评定为合格。无斜眼、无色盲;如视力经过屈光性角膜手术矫正,还需携带手术病历(并非诊断证明)。(注意:此处视力标准为《C字表》测量标准)。

3

体重:身高(厘米数)减110的正负10%之内

4

五官端正、身体匀称、肤色健康

5

无口吃,无晕车、晕船史

6

无慢性病史、无精神病家族史、遗传病史、癫痫病史

7

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8

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

9

无肾炎、血尿、蛋白尿

10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五)体能条件

根据民航局要求,男生在取得安全员执照前须参加民航局组织的安全员初始训练考核,体能考核项目及标准为:

项目

3000米

100米

引体向上

双杠臂屈伸

立定跳远

1分钟屈腿仰卧起坐

标准

17’00

15”00

3个

5个

2米

26个

备注

1、其中1项不达标者为总评成绩不及格。

2、不及格者可补考一次,再不及格者不得参加本期训练。

“明珠之蓝”项目

南方航空为国际化战略储备优秀人才,特在乘务安全员招聘中启动“明珠之蓝”英语类优秀乘务员培养项目,具体项目介绍见《南方航空“明珠之蓝”英语类乘务/安全员培养项目介绍》。

报名方式

简历接收方式:只在面试现场接受报名。

报名需携带材料:应聘人员建议着正装(男生须备运动装),携带《南方航空乘务安全员报名表》(见附件1)、身份证原件、英语等级证书原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学籍档案查询记录页。

郑重声明

本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招聘,也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以合作办学、代培、代招方式进行乘务学员培训。凡假借南方航空合作名义设点招收、培训空中乘务员的,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广大应聘者在应聘时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经本公司招聘考核合格的应聘者,除参加招聘笔试、体检和初始资格培训需缴交必要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费用。本公司仅认可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欢迎广大应聘人员监督(如发现相关行为请以邮件形式至本公司监督邮箱zhengyan@csair.com举报)。

如需了解更多更详细的招聘资讯,请登陆南航招聘网:job.csair.com及南航招聘官方微博(新浪微博:南方航空—乘务员安全员招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招聘邮箱zhaopin@csair.com.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南方航空的关注与支持!

附件下载:南方航空乘务安全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