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省2013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市场

2013/03/27  点击:[]

山东省2013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市场

山东女子学院春季毕业生综合类就业市场邀请函

尊敬的各单位领导: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我校将承办山东省2013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市场,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到来,并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地处济南市长清区,与104国道、京福、京沪、济荷高速公路为临,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科技园区内现入住高校已达十所,2013届毕业生总数过万人,仅我校毕业生就有2500多人。毕业生所学专业涵盖市场营销、企业管理、金融、财会、法律、外语、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广告、交通、路桥、教育、医学、医药化工、轻化、制药、印刷、机械、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环境、生物工程、食品、发酵、高分子材料、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等学科门类,毕业生质量高、数量大、专业覆盖全,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

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承办单位:山东女子学院(原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

三、举办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合班教学楼

四、举办时间: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

五、会议流程:上午09:00-12:00用人单位、毕业生双选

下午13:00-17:00单位宣讲、面试、笔试

六、报到时间、地点:招聘会当天报到的请到学校普教楼一楼报到。提前报到的单位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七、会议服务:每个展位展桌一张,椅子两把,招聘海报一张

八、会 费: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展位费、会费

九、参会人员:山东女子学院及周边十余所高校2013届毕业生

十、交通路线:从长途汽车站坐长清2路、k302路;从经十路坐k301路;从市立五院坐22路;从火车站坐k302路,到大学科技园女子学院站下车即到。自备车者,从高速路南来的到崮山下高速;从北来的到长清下高速;走104国道→崮山→长清大学城标志→向西行一千米路北“山东女子学院”。

十一、推荐住宿地点:济南名仕学府大酒店(济南市大学科技园紫薇路中段,电话0531-87237888),费用自理。

十二、联系方式:0531—86526881

联系人:任老师

传 真:0531-86526881

E-Mail:job6881@163.com

十三、请决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2013年4月1日前与我们联系,并将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招聘会回执单通过传真或邮件返回我校,我们将提前为您布置好展位,由于展位有限,以收到回执的顺序安排展位,请各单位尽快回执。未能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的用人单位不予安排,请谅解。

济南市长清大学城概况

济南市长清高校科技园(简称大学城),位于长清城区东约5公里的崮山镇境内,规划面积43平方公里。长清大学城是济南最大的大学城,以本科层次学校为主,现在已经入住10多所高校,分别是: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原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山东劳动技术学院、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联合大学(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等。

第七届园博会园址位于长清大学科技园核心区域的景观湖及周边。该届园博会围绕“文化传承、科学发展”的主题结合大学城景观湖现状地形地貌,突出泉城特色,打造了一座集休闲、旅游、观光、会展等为一体的永久性园林景观。被誉为集生态环境、人文历史、休闲与商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齐鲁山水文化“百里画廊”。为周边居民及大学生创造了更多的城市滨水自然空间和生活休闲空间。

大学城的建设将加速长清崛起,不远的将来,一个30万人口的新城将展现在泉城西部,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

山东女子学院简介

山东女子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女子本科院校。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山东省妇女干部学校,已有61年的办学历史。1984年开始举办高等学历教育,1995年开始举办普通高等教育,2010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以实施普通高等教育为主,同时承担成人学历教育、职业资格培训、全省妇女干部培训、全省幼儿骨干教师培训等任务。

学校分长清、市中两个校区,主校区在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总占地面积1133.87亩,现有建筑面积24.74万平方米。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条件的改善,目前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137.40万元。建立了先进实用的计算机网络服务体系,具有摄录编和自动录播、综合教务管理、教学资源管理等教学管理系统;拥有省级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中心、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和学前教育、旅游管理、艺术设计等专业实验(训)中心10个,多媒体教室52个(8984个座位)、语音室15个(972个座位)、教学用计算机3506台,建有校外实习、就业“双基地”200余处。学校图书馆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目前,图书馆各类纸质图书近90万册、中外文期刊1200余种,建有现代化的图书管理系统和300座的电子阅览室,购置了丰富的电子文献资源。

学校现有拥有一支学历、职称、年龄、学缘、专业结构较为合理的师资队伍,生师比17.21:1,专任教师中教授、副教授占34.13%,博士、硕士占60.70%。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专家1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省级优秀教师6人,省级教学团队2个。

学校现有22个本科专业、43个专科专业,学科涵盖文学、教育学、管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7个学科门类。学校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学校建有省级品牌、特色专业7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21门,承担教育部重点教改项目1个、省级教改项目14个,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6项。学校是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近五年来,学校承担省部级及以上课题97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获省部级科研奖46项。目前,学校是山东省教师教育培训基地,是全国妇联妇女研究/培训基地、山东省性别平等研究基地,“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基地被评为山东省“十二五”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

附件下载:山东女子学院春季毕业生综合类就业市场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