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维动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6/13  点击:[]

山东维动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维动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互联网技术服务运营商,线上线下结合以互联网信息应用为技术核心的应用服务商,致力于企业信息化建设运营的应用与开发。行业17年互联网经验,专业化、精细化、企业营销策划服务:企业官网定制、搜索引擎优化推广、行业平台发布、手机网站、微商城、活动策划、微商电商培训等。同时,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开发商城行网等。互联网基础建设、企业站点推广运营、企业B2B网上贸易、互联网生态经济搭建等一系列服务。山东维动企业营销策划祥云平台山东运营中心,全国300余家服务机构,服务于全国15余万家。

公司主要业务:

● 定制营销型企业官方网站:PC电脑网站,同步WAP手机网站。

● 企业产品服务的搜索引擎优化推广:电脑端的百度、360好搜、搜狗、必应、有道;手机移动端的百度、360好搜、搜狗、UC神马。

● 互联网B2B平台行业网站发布推广,互联网官方媒体网站软文发布报道。

● 微信推广工具、微官网、微商城、微分销、微会员、微客服、微活动等微信营销。

● 电商微商培训、电商微商代运、企业线上线下策划等外包服务。

岗位名称:商务代表(销售人员)20

岗位描述:根据公司的政策、制度及规范、通过电话和拜访的方式进行新客户开发及产品和服务的销售。

岗位要求:1、性别不限、中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相关等专业或类似工作经验优先。

2、积极自信、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勇于挑战自我、良好的抗压能力。

晋升空间:商务代表

高级商务代表

部门经理

薪资待遇:3000-4500底薪+提成+绩效奖金+奖金+外出旅游/培训

岗位名称:客服专员(网站编辑录入)5

岗位描述: 根据公司的政策、制度及规范、做相应的客户服务工作、网站的录入以及后台维护。

岗位要求: 1、女性优化、大专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计算机专业相关等专业或有类似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运用photoshop;word等软件。

薪资待遇: 2300-3000底薪+提成+绩效奖金+奖金+外出旅游/培训

看个人能力提供晋升空间8小时制月休6天五险、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山东维动微信公众号_云优微信公众号:yunyou88

面试地点:济南市历下区东关大街9号海右商厦A301

面试电话:孟老师15275181408 李老师18614548050

乘车路线:106、11、30、37、K98东关大街下车或39、45、118、112、122、

165、113、201、K107、K109、K91、BRT5花园路西口下车

为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您加入山东维动年轻人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