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发银行济南中心2017年度夏季招聘简章

2017/06/26  点击:[]

广发银行济南中心2017年度夏季招聘简章

广发银行简介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将“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贯彻于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朝着实现“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云南、陕西、新疆等境内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91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804家营业机构,并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20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为超过28万对公客户、2,986万个人客户、4,830多万张信用卡客户、2,000万移动金融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本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86位。

招聘职位: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1、根据内部风险要求,执行信用卡各项推广计划,完成各项发卡指标,及时反馈客户建议;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相貌端正。

4、具有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对工作的激情,能很快的学习新事物和新知识。

5、性格外向,善于与人接触、沟通,具有主动推销产品的意识。

6、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进取心,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营销技巧和客户亲和力。

6、思维敏捷,具备发现客户,主动寻找销售机会的能力。

7、想在本单位长期、稳定发展的有志之士。

8、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历\专业暂时不限)

2、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抗压性强;

4、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应聘;

薪酬福利:

1、

具竞争性的佣金+丰厚业绩提成(不封顶)+年终奖,业绩达标者,月均7200元以上

2、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职业经理人、行政管理等)

3、健全的福利保障体系;

4、系统的岗前培训及在职提升培训

5、多姿多彩的员工拓展活动;

6、休息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按国家规定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即缴纳保险与住房公积金,提供金融业务方面的知识培训和完善的个人发展空间。

联系电话:15054110589

简历投至:yinhang345@163.con

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15号广发银行大厦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