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7/06/26  点击:[]

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文化企业,连续多年在全国民营书业中综合排名第一。公司每年出版图书4300多种,教育类图书涵盖小学到大学各个阶段,社科类、名著类、国学类、少儿类、动漫类图书家喻户晓。“世纪金榜”广有口碑、深受欢迎,是全国教育出版业唯一被国家工商总局全品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

另外,公司有自己的办公大楼——金榜大厦。共19层(含地下2层),内有餐厅和超市,配套齐全,干净卫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

语文审校编辑10名,数学审校编辑10名,英语审校编辑10名,物理审校编辑5名,化学审校编辑5名,生物审校编辑5名,历史审校编辑5名,地理审校编辑5名,政治审校编辑5名。

2.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负责图书的审核、校对、后期发排等工作。

应聘条件:所学专业与应聘专业相关,熟练掌握对应学科高初中知识,严谨细致,责任心强。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工资2900-3500元/月。

2.入职1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

3.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完善的培训、福利体系;公司安排体检、外出旅游等。

4.工作3年及以上可享受1000-20000元风华奖。

5.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期间4次休息时间。

四、联系方式及公司地址

董老师:13153142098 办公室:88290156

地址:济南市无影山中路278号,济齐路与无影山中路交会处,高架桥南侧,世纪金榜集团大厦(匡山附近)。77路、BRT-1、BRT-7、K167、K149等均可到达。

公司网址:www.jb100.com

邮箱:56952842@qq.com

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