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零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7/07/05  点击:[]

山东零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述:

山东零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零步社区),成立于2015年,是响应政府号召,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成立的中老年健康社区综合服务领域大型企业。业务涵盖居家养老服务、养老公寓咨询服务、慢病管家服务、旅居度假服务、调理养生服务、文化休闲服务等第三方综合性大型服务产业。业务模式为医养结合+机构养老模式,在全国二十余座城市建立产业合作联盟平台,和来自301医院、清华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齐鲁医院等几十家医院组建康体养生技术研发团队。项目覆盖济南、烟台、重庆、武汉、海南等,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全面的健康、养生、养老、医疗、休闲、娱乐等服务,公司秉承中国传统“孝”文化,在社区发展中践行“孝心”、“孝德”、“孝行”服务价值观念。是国内根植社区,服务社区群体健康产业中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零步社区是国际医药健康教育联合理事单位、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生保健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生命健康促进会家庭救护工作委员会济南指导中心、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健康指导工作站、山东省健康长寿文化促进会理事单位。

因公司业务拓展,现诚聘重点岗位如下:

1、健康管理师 5名 待遇:4000+提成+奖金

2、养老顾问 30名 待遇:3500+提成+奖金

3、部门经理 5名 待遇:6000+提成+奖金

4、销售助理 3名 待遇:2500+提成+奖金

其他福利:

同行业高薪酬、完善的培训机制、高提成、高奖金、各类补贴、五险等。选择工作就是选择趋势;未来三十年医养结合型健康养老行业万亿蛋糕等您来掘金,不要再错过,快来加入我们吧!!!

QQ邮箱:1812883623,邮箱:yfsgsz@126.com

应聘地址:济南市趵突泉北路(大明湖西南门)开元广场写字楼5楼B521室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18560000381

乘车路线:大明湖路11、K54、K95、K98、K109路大明路西南门下车;

趵突泉北路41、66、K91路大明湖西南门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