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荣置地顾问有限公司

2017/09/11  点击:[]

置地有生 因你而荣

——2018届校园招聘,荣置地助你成功——

一、公司简介

荣置地2002年创立于青岛,是专业的房地产O2O营销整合服务商。业务以房地产销售代理为主,同时涉及项目策划推广、公关活动、新媒体传播等服务。2014年底,荣置地与全国唯一一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代理行业龙头世联行,宣布联合。依托世联行上市公司的大平台,荣置地将全面整合资源,继续巩固和加强在山东代理行业的领先地位。

十五年励精图治,荣置地已成为山东省地产营销领域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荣置地一直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注重员工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现在,公司在任的主管级、经理级、总监级、事业总级、副总经理级等各级管理层,95%是由荣鹰生培养而成。未来,公司也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员工取得职业生涯的更多成功,共生共荣,荣置地助你成功!

荣耀印象

2012年-2016年,荣置地连续五年青岛区域蝉联业绩第一;济南分公司2014年跻身行业前三。

2011-2015年,荣置地连续五年蝉联“青岛十大最佳雇主”。

2010-2016年,荣置地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青岛市著名商标”。

2016年,荣置地实现年度签约额172亿,辉煌续写中……

二、荣鹰生项目

深厚沉淀、运作成熟:荣置地自2002年实施校园招聘战略规划以来,历经15载的发展,现已形成完善的选拔、培育体系。

重点院校、长期合作:目前,我们已与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及青岛科技大学建立实习基地。

导师帮带、系统培训:实习期分配业务导师,帮助了解公司文化,实现快速融入,清晰定义每个阶段培养目标、方式、内容。

职业通道、成就梦想:荣鹰生已成为荣置地战略发展的中坚砥柱,目前公司多位高管、业务骨干均为往年招募、选拔的荣鹰生。

三、荣置地2018届校园招聘

1、招募岗位:

项目

职能方向

职能介绍

月薪构成及预估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置业顾问

产品销售、客户分析、

产品说辞、竞品市调

底薪(2500~3500)+佣金≈5000~15000

15

济南

策划

(项目+前期策划)

市场分析、宣传推广、

活动组织、营销方案撰写

底薪(3500)+佣金≈4000~6000

7

品质管理

(销售秘书)

销售数据统计,合同签订审核,

客户资料归档,案场协调监督

底薪(2500~3500)+绩效+佣金≈3000~6000

5

人力行政

行政制度梳理;企业文化建设;

人员招聘、培训;

薪资体系、绩效考核;

底薪(3000~4000)+绩效+年终奖≈4000~6000

2

品牌拓展

市场研究、项目拓展,品牌宣传

底薪(3500)+拓展奖励≈5000~15000

1

福利

五险一金、培训考察、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礼品、婚育礼金、各项补贴等

2、我们在这里等候

公司官网www.rongland.com

联系方式:0531-80807171(济南),联系人:朱女士

简历网投-济南:jnhr_campus@rongland.com

网投邮件主题格式:【荣鹰行动】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校。

微信公众平台:欢迎微信搜索“荣置地校招”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更多精彩早知道,更有学长学姐幽默成长漫画、迷人声线,为你职场道路指点迷津!

荣置地顾问有限公司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