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人寿招聘简章(郑州市分公司)

2017/09/11  点击:[]

中国人寿招聘简章

(郑州市分公司)

“世界500强”中国人寿招兵买马——寻找国寿企业家。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保险业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与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而整个保险活动中,有一类人扮演着不可活缺的角色,那就是保险销售员。他们把保障带给别人,为老百姓解决担忧、分散风险;他们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为社会注入一丝力量,奉献着自己的价值和责任。如果您也想在这看似平凡的保险业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愿意提供给您展示自己的舞台,而您就是这个舞台的主人。

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招聘活动盛大开启。

*中国人寿核心理念 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

*中国人寿企业愿景 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 特别能奉献

*中国人寿品牌口号 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

*中国人寿人才理念 以人为本 德才兼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资产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商业保险公司。全球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是中国A股市场的保险第一股,2012年荣升中组部直属副部级央企,并连续12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2017年最新排名第51位。

201735日全国“两会”期间,保民生和经济的保险再次成为焦点。其中,政府工作报告11次提及保险,而与民生相关的养老保险、大病保险、医疗保险农业保险也成为高频词。国务院为了推动保险进一步嫁接民生,提出了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总体要求,中国人寿作为中国保险业的引领者,将带领中国保险业迎来全民保险时代,现北京总部特推出“决胜城区 百人千万”战略投入方案,郑州市分公司大学生理财中心作为郑州唯一一家战投单位,特招聘人员如下: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储备主管

人事助理

5-10

2

讲师

3

客户经理

10

售后服务专员

6

理赔专员

12

大学生实习岗位

25

具体要求:

1、储备主管以具备管理能力者优先;

2、讲师要求形象好、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讲台表现力者优先;

3、业务理财经理要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吃苦耐劳。

4、20-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公司有终身的免费培训和外出学习机会);

6、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30-10:00,其余时间自由安排,每周单休+三天带薪休假(每月),享受公司五险一金和国家法定节假日。

8、说明:长期招聘,招满截止。

电话联系:辛子祥经理 132-7159-8786 130-7103-5519(同微信)

邮箱投递:2735872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