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雅生活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7/09/13  点击:[]

雅生活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雅生活简介】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前称“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383)(以下简称“雅居乐”)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酒店、物业投资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创立于1992年,2005 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和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成份股,品牌享誉全国,系“中国驰名商标”。

“人是雅居乐关注的核心,雅居乐不仅要盖好房子,更希望全方位呵护业主的一生。”作为雅居乐集团“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战略规划下的首个产业集团——雅生活集团,竭诚为业主提供全面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目前已集结物业服务、网络科技、旅游、广告、营销、工程咨询六大业务舰队。

作为雅生活集团的主营业务,雅居乐物业1992年率先引入港式物业管理模式,是国家首批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目前管理范围覆盖全国逾40座城市与地区,服务类型涵盖主流住宅、高端豪宅、旅游地产、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管理面积超6000万平方米,拥有200多个标杆项目,服务业主逾110万人。

依托“管理数字化、服务专业化、流程标准化和操作机械化”的发展战略,雅居乐物业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3名,2017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旅游地产物业管理领先品牌等多项殊荣。

2017年,雅生活集团收购绿地物业100%股权,并与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将实施“雅居乐物业”与“绿地物业”双品牌驱动战略。此外,雅居乐物业即将接管马来西亚等海外项目,开始走向世界。站在全新的起点,未来雅生活集团的服务版图将呈现出“立足北上广,面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的美好愿景。

我们是极具前景的行业,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你来,我在。一起成就非凡,雅致生活!

扫描微信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雅生活集团招聘平台(校招资讯实时更新)

雅生活集团官方微信

全国宣讲 精彩纷呈 敬请期待

【招聘职位】

以下岗位仅接受2018应届毕业生投递

雅培生计划

定位未来中高层管理者

打破常规成长规律

加速成为行业专家

招聘需求: 200人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硕士学历,211、985院校优先。

1、客户管理类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物业住宅小区的客户关系维护管理,为客户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务和帮助,并对所辖区域实行监督管理。

专业要求:物业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会展商务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中山、深圳、海南、南京、上海、西安、云南、北京、成都、沈阳、南宁、武汉、郑州

2、工程管理类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公共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水电运行维修保养、特约维修服务以及跟进项目工程进度等工作。

专业要求: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园林、园艺、暖通制冷、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中山、深圳、海南、南京、上海、西安、云南、北京、成都、沈阳、南宁、武汉、郑州

3、品质运营类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物业服务质量体系搭建以及品质管控、工程前期介入等工作。

专业要求:物业管理、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中山、北京、海南、南京、上海、西安、云南、成都

4、商业经营类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增值业务工作开展,年度预决算、各项经营管理数据汇总等工作。

专业要求: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财务管理、经济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中山、深圳、海南、南京、上海、西安、云南、成都

5、市场拓展

岗位描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负责市场拓展工作或进行公司品牌战略规划及品牌体系建设。

专业要求: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土地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中山、海南、上海、西安、云南、成都、南京

6、广告文案类

岗位描述:结合客户和公司创作部要求,解读、表述产品价值点,完成项目日常文案。

专业要求:新闻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等媒体传播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集团本部)

7、平面设计类

岗位描述:根据公司策划思路和营销概念协助完成个案,充分理解创意意图并准确体现于创意设计中。

专业要求: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集团本部)

8、营销策划类

岗位描述:通过与客户或项目的专业沟通,完成房地产项目策划所必需的市场调研、项目定位、营销策略工作。

专业要求:新闻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集团本部)

9、市场营销类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一手/二手客户接待和洽谈,完成项目的销售任务。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集团本部)

10、工程咨询验收类

岗位描述:接受工程经理的工作指导,对安排的项目进行交付验收工作

专业要求: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机电、房地产造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全国范围内出差)

【温馨提示】

雅培生计划中每位同学限选两个职位,请慎重考虑。网申截止日期为当地宣讲会

校园招聘仅在线收取简历,网申系统将在9月19日上线;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yshzhaopin@agil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