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国石冰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09/18  点击:[]

招聘简章

山东国石冰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高同类生产生活品质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的基础上,联合学校多名资深的教授以及老师,依托国石纳米银制剂的一系列特性,同时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化的号召,将纳米银试剂应用于人类日常生活中,逐步替代抗生素等一系列药物,为同类带来无尽的福祉,建立民用,医用行业新标准的高科技企业。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办公室人员

2名

1、公司综合行政管理;安全管理;车辆管理

2、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

财务部

1名

1、税务管理、预决算管理、资金管理

2、统计管理、会计核算管理和会计监督

网络部

1名

1、网络电商平台运营2、网络广告投放运营

销售部

10名

1、网络销售人员、线下销售人员 高校销售人员

二、招聘对象:

想要实习的大三学生,及面临就业的大四学生,只要你是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只要你想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那就加入我们国石冰创团队吧!

三、发展空间:

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提供平台、合理的自我发展空间和晋升渠道,强调员工必须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完善员工自我激励、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人才成长机制,公司真诚欢迎有志人士加入,与公司一起共同成长。

公司全称:山东国石冰创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大学路3501号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工程训练中心B201

联系人:王冰1786297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