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润置地济南万象城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

2018/09/25  点击:[]

华润置地济南万象城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

华润的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行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大消费、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大健康、金融等。2018年,华润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86位。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职员工3万多人,总资产为5,700亿港元,进驻全国6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过240个。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共下设八个城市公司,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以四省两市的城市格局,紧抓京津冀一体化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城市脉搏。

 

万象城是华润置地的商业旗舰,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之一。目前已经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重庆、无锡、青岛、合肥、西安等城市开业,是当地最高端、客流最好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场所。

济南万象城位于济南市CBD核心区,拥有超大规模商业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8万平方米,可租赁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济南区域已开业或在建商业项目中最大规模的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济南万象城将引入众多首次进入济南的业态和品牌,超过500家商铺,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预计每年吸引近2000万客流,在为地方贡献可观税收的同时,也将为济南市的商业品质提升、经济发展提供助力,成为济南的全新地标。

 

简历投递邮箱:

jnwxczp@crland.com.cn(请将邮件统一命名为岗位类别-学校-姓名)

联系方式

万女士:0531-66679101

李女士:0531-6667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