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宁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25  点击:[]

 

公司简介:

山东宁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创新大厦,是梦想小镇的重点扶持企业,由济南市政府招商引资落户济南,主营手机游戏的研发.发行.联运和推广业务,产品有三人行联运平台,三人行手游app,三人行官方网站游戏猫app,游友电竞app,联运游戏达200余中,宁辉集团公司旗下有三家分公司:济南宇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子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济南网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公司计划招聘3000人,与长清各高校深入合作,目前公司已经进驻到多所高校进行校企合作。

专业要求:

信息类专业、计算机专业优先;

如喜欢手机游戏,愿意在游戏行业发展的也可以考虑;

对游戏有特殊的感觉,想要在游戏行业创业的可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手机游戏运营(20名);

负责在游戏内带动玩家气氛,指导新手玩家进行游戏体验;

负责向玩家介绍平台活动及游戏玩法。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性格开朗,会基本电脑打字,爱好游戏;

2、有无经验均可,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福利:

1、转正薪资=底薪(2400-3800元)+月度(5%25-15%25)提成+个人和团队冠军奖励+其他=综合月收入5000-8000元(上不封顶);

2、福利=免费提供住宿+全勤奖+节日补贴+生日会福利+团建活动+下午茶+内荐奖+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晋升和创业空间。

3、晋升体系=工作表现优秀者1-3个月通过考核可晋升S1-S2-组长-部长,独立管理各个小组。

4.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小区套房,有热水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

5.不定期员工聚餐、K歌活动,不定期拓展训练。

联系方式:15306409080(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513581593@qq.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芙蓉路创新大厦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