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英人寿招聘

2018/10/15  点击:[]

公司简介:

作为2002年中国加入WTO以来,首批成立的外资寿险公司,一直秉承着“关爱万家,care in home”的企业文化,用国际化的现金服务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和员工,塑造多个行业第一,稳居外资寿险第一梯队。连续7年获得“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外资品牌”。山东分公司电销渠道自2006年外呼以来,一直是寿险电销业的奇迹,人均产能首屈一指。每年有大量的实习生、毕业生在这里得到锻炼成长,实现在济南安家落户的梦想。2017年获得市政府颁发的《青年文明号》以及《最佳雇主大奖》。

英方股东英杰华在清王朝康熙年间就已经服务于欧美发达国家,目前在全世界九大不能倒闭的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五。丘吉尔、罗斯福、牛顿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名人都是英杰华的客户;他曾是泰坦尼克号的理赔商之一。

中方股东中粮集团,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涉及地产、粮食、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我们熟悉的蒙牛、可口可乐(中国)、福临门、长城等都是旗下产品。

岗位介绍

一95545营销经理(8名

工作特点:

1、客户资源:不用外出,公司提供高品质客户;

2、岗前培训:专业带薪培训,专有新人教练;

3、降低压力:不用外出跑客户;

4、新人特权:专属新人客户资源,专属新人方案,前半年月均4000-6000元

5、年终奖励:荷包鼓鼓过大年

6、一年十七薪:多出5次发薪机会,年薪百万so easy。

7.晋升机制:新人管培制度、销售管理、内勤行政三条路线任你选择!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名单,以标准化的流程通过电话沟通;

2、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产品的优点和特色;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40—18:00

薪资福利:

无责底薪2300~4300+高额提奖+年终奖金+续期津贴+长期服务津贴。

1、基本福利——你想要的五险一金+补充2份商业保险(就是任性)

2、商业保险——提供的医疗、意外人身险等补充保险,90%报销!

3、旅游福利——每年国内国外至少4次旅游,送你看世界

4、黄金奖励——设有各月度,季度惊喜多多。

5、免费体检——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高端体检

岗位要求:

1, 金融或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2, 专科以上学历

3, 普通话标准,打字速度80/分以上。

4, 学生会成员干部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喜艳

联系电话:0531-86962000-832 18678853712

邮箱:sunny_guo@aviva-cofco.com.cn

地址:济南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国际E栋三层

毕业3年内最佳工作岗位,等你来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