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15  点击:[]

 

招聘简介

一、招聘专家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受理客户对我司产品咨询、业务处理、理赔报案、保全、投诉等各类电话服务工作。

2.负责帮助客户了解相关保险权益,维护客户切身利益。

3.负责为客户提供网上在线服务及e服务终端视频服务,满足不同层级客户服务需求。

二、薪酬及福利:

1.薪酬:试用期专科学历3600+/月;本科学历3800+/月;转正后专科学历4100+/月;本科学历4300+/月;

2.年终奖:一般可达2万元以上;

3.福利:每月发放误餐补贴300元及通讯补贴50元、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节日福利卡、生日福利、年度体检、工会活动、司服定制、节日活动、员工拓展培训等。

三、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年龄18-32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年龄。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声音甜美、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好的耐心、责任心及抗压能力,能适应多样化班次。

4.中英文打字速度45字/分钟以上,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5.有金融、保险、医学专业者及银行、保险等电话呼叫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地址:

市中区经四路万达广场C座21、22楼

联系人:任天为 联系电话:18681442617(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