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迎接学校就业评估检查

2013/12/25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迎接学校就业评估检查

2013年12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学校就业评估专家组的检查。就业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点环节,多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工作重点之一,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评估过程中,按照学校要求分别组织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检查就业档案以及毕业生电话回访等工作。专家组对评估项目进行了逐项检查,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档案需更加细化、要对工作亮点进行总结等。

此次就业评估工作,让学校招生就业部门全面了解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而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给经管学院未来的就业工作指出了新的努力方向。对于此次评估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我们下一步要认真整改,继续做好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