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通过就业工作考核评估

2013/12/25  点击:[]

旅游学院顺利通过就业工作考核评估

12月23日下午14:30,学校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来我院进行就业评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及部分师生迎接并参加了评估和座谈会。

专家组分4个小组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新同志和人事处处长陈新叶同志着重对我院就业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查,查找问题。基础部主任潘建勋同志对毕业生及就业单位进行了电话回访,真实了解就业指导和就业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明同志和教务处副处长李新华同志分别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与师生座谈了解就业、创业指导与开展等情况。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升和完善各项工作。通过全面评估检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就就业工作措施及档案整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整改建议。学院虚心接受意见与建议并加以整改。

总之,此次就业评估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我院就业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和其他院系交流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完善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体系,齐抓共管,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就业工作新局面!

(旅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