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斯麦尔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

2014/12/11  点击:[]

山东斯麦尔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传统纸质出版”已经OUT啦!

乘着互联网翅膀飞翔的“数字出版”来啦!

※如果你喜欢阅读电子书,喜欢文字,这里是你的理想选择。

※如果你喜欢安静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这里是你的最佳的驻点。

我们的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齐鲁文化创意基地,是全国电子书标准、数字内容标准制定牵头单位、是全国数字出版行业的领军企业,是财政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政府采购入围企业。

公司在行业转型期应时而生,现注册资金1000万元,规模150余人,公司下设三个中心:1、数字内容制作中心,2、数字出版软件研发中心,3、数字内容创意设计中心。 目前,服务于苹果IBOOKS、亚马逊KINDLE、京东、当当以及全国各大出版集团和专业出版社,如果你愿意选择朝阳行业、新兴媒体,请加入我公司。现因公司发展需求,特招聘以下人员:

岗位:电子书制作 人数:15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epub、ocf、mobi等各类格式电子书的制作;

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PS图片文件、校对文字和版面排版;

3、 熟练应用排版软件,并保证内容版式、格式、文字、逻辑的正确。

应聘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专业不严格限制;

2、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基础,为人诚恳,好学踏实,对新鲜事物有较强的适应和学习能力。

薪酬待遇:

1、 提供带薪培训;

2、 转正后月均1800-3000;

2、转正后提供补助300/月;

3、应届毕业生可以网签;

4、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5、全勤奖励及丰富的节假日福利;

6、上班时间:08:30--17:30 周一至周六 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12号楼4单元2层

联系人:田老师 0531—88878061 18615693959 邮箱:tianlinlin@airlib.com

公司主页:www.chinaxm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