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5/01/13  点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1月10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在1号教学楼联合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近40家企业和外国语学院2015届近5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语言类相关的单位企业前来招聘,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涵盖教育、通讯、外贸等多个领域,累计需求岗位500余个。

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除了利用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地域优势等传统的手段吸引毕业生外,现场还有一些用人单位另辟蹊径,有的单位打出“亲情牌”——青岛亿佰利饰品招聘海报上以“学姐回来啦”成功吸引了毕业生的驻足,济南雷泽广告公司的经理——我院09届毕业生班春雷也回到母校招贤纳士;有的单位靠气势吸引毕业生,济南跨境网商协会旗下10余家企业组团前来招聘外贸销售人员,都达到了预期效果,招揽到了优秀人才。

本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举办为我院2015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增强了我院实习就业双基地的储备。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