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5届教育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5/01/13  点击:[]

学校举办2015届教育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5年1月10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5届教育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二号教学楼大厅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贺兴利,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等莅临本次就业双选会,教育学院近5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教育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共邀请北京、济南、青岛等全国各地共101家幼教相关单位和机构,提供近1500个工作岗位,涉及学前教育、儿童英语、音乐、舞蹈等4个专业类别,受到了教育学院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毕业生向有意向的单位递交简历,各单位认真审阅毕业生简历,并有多家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了面试。据统计,毕业生共向用人单位投递1100余份简历,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协议的近800例。通过对用人单位走访调查,各招聘单位对学校本次双选会整体效果感到十分满意,认为教育学院学生整体素质高、基本技能扎实,愿意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本次双选会为学校教育类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就业创业机制,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