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选调生考试指导讲座

2015/01/13  点击:[]

学校举办选调生考试指导讲座

2015-01-09 17:21:33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55

1月8日,学校举办2015年山东省选调生备考指导讲座。精图教育集团公考培训专家巩文政为2015届本科毕业生带来一场精彩讲座。

巩文政老师介绍了当前山东省选调生、公务员笔试的形势、招录要求、职位特点、考试内容等,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答题技巧。巩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出题类型,传授笔试面试技巧,并建议同学们要了解国家时事,理性冷静地分析问题,合理规划,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巩老师进行细致地咨询、交流。

参加讲座的同学一致认为,此次讲座有利于加深对选调生备考和考试的认识和了解,使学生们以正确的心态对待选调生备考和考试,避免了考前盲目性,为学生们的备考冲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文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