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评估专家组到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2015/01/15  点击:[]

学校评估专家组到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2015年1月13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10人来教育学院检查评估我院2014年就业工作。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评估工作。

学校专家组分四组通过就业档案检查、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等方式,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座谈会中,教育学院师生密切配合专家组,认真介绍了教育学院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专家组对教育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尤其对档案的规范管理方面提出了更加细致、严格的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学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当前问题,研究相关措施,对就业工作继续坚持常抓不懈,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构建长效机制,抓好教学、科研和就业三位一体的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