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会议

2015/04/19  点击:[]

4月15日,学校召开2015年全校就业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就业工作,表彰就业与考研工作先进集体,部署2015年重点就业工作。院长范素华、副院长贺兴利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今年的就业情况,部署了今后的就业工作,并对即将在我校召开的山东省2015年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会务准备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贺兴利对2014年学校就业工作及就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2014年考研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范素华为2014年就业与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发奖,并对我校当年的就业和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全员参与意识,进一步落实责任制,把就业工作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员工;二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细化就业分类指导方案,从指导学生制定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入手,努力提高就业指导质量和指导水平;三要建立完善奖惩制度,大张旗鼓的宣传先进,鼓励先进。四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调查,撰写2015年就业质量报告,为以后的就业指导工作提供参考;五要重视考研指导工作,从组织报名、分类辅导、录取、调剂、宣传等各个环节入手,努力提高我校考研录取率,争取为我校培养更多的高层次校友。范素华强调,要做好此次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务必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天气做好人性化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