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马达老师的创业公益讲座在我校举行

2015/04/27  点击:[]

2015年4月23日下午两点,受我校招生就业处邀请,山东政协委员、青岛市青联委员、青岛青年创业理事会副理事长马达老师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题目为《在囧途中顿悟人生,创业贵在坚持》的公益讲座。

马达老师用自己考雅思和英国求学的亲身经历告诉学生,关于学习,只要努力,想做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想取得多么大的成功,就必须付出多么艰苦卓绝的努力。认定目标,就要勇敢的放手去追,直至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关于创业,要乐观面对,千万不要花精力和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没有人知道。有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感受不同的生活,多读书,多旅行,多结交朋友,把这些该交的学费都交了,如此一来,很多年以后,才有可能从容不迫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整场讲座气氛浓厚,马老师多次跟同学们互动提问题,同学们也积极应答,收获颇多,可以说是一场视听结合的盛宴。马达老师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创业的热情,对于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发展都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