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走访实习就业双基地系列行:走访山东新世纪电影发行放映公司

2015/05/04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走访实习就业双基地系列行:走访山东新世纪电影发行放映公司

4月28日,我校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一行六人来到山东新世纪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与新世纪电影城总经理刘芝宝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座谈。

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希望通过和影城的合作,为影城开展“定单式”人才培养,得到了新世纪影城方面的认同。双方就顶岗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刘芝保对我校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文化传播学院的学生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沟通和适应能力,只要能踏实肯干就会有很好的发展前途。他介绍了新世纪影城的发展情况,认为影视产业在中国已经迎来了春天,影视产业管理人才非常缺乏,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他还提出了加强学生思维和实践训练,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能力的建议。

此次走访座谈,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对于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唐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