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被评为如家酒店集团年度“最佳合作院校”

2016/01/29  点击:[]

1月20日上午,如家酒店集团年度“最佳合作院校”授牌仪式在学校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如家酒店集团济南城区城市总经理李学强、北华东大区高级人事经理靳大为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宿建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思路,重申了培养具有“四自”精神女性人才的培养目标,并对经济管理学院独具特色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应用型人才”尤其是“连锁经营管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需要学校和连锁经营企业双方密切地深度合作,希望今后双方在实习、就业、师资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社会、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随后,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以及学院特色建设等作了发言。

李学强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人才培养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未来如家酒店集团的发展将会给实习、就业的学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如家酒店集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连锁经营管理人才。靳大为针对90后学生管理问题作了发言。

学校连续三年被评为如家酒店集团年度“最佳合作院校”,这是对我校学生培养、办学特色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对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综合素质更高、实践能力更强的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