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6/03/24  点击:[]

3月1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招生就业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并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分管招生就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介绍了我校2016招生工作安排。一是确保在校生总体规模保持在一万一千人以内,本科在校生规模达到60%左右;二是响应山东省夏季高考 “两依据、一参考”的考试招生模式,本科段招生除提前批次外,实行同一批次录取。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开创“院长谈特色专业”视频介绍新栏目;二是加强同高中之间的联系,扩大招生省份,不断开拓学校生源基地,利用手机APP软件平台、招生信息网、各二级学院qq群等多种渠道推动招生宣传,做好我校招生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汇报了我校2015年就业评估工作以及2016年就业工作部署,通报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提出加大对学生考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定期上报就业率等下一步工作中的重点问题。

会议最后,宿建沛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学院做好新学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加强网络、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新形式的招生宣传。二是尽快出台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方案,加大基地建设力度。三是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各学院要认真对待2015年就业评估的反馈结果,积极整改。四是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完成好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专题会议在新学期伊始召开,充分显示了学校对招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招生就业工作必将在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