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校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专家组来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2/12/25  点击:[]

校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专家组来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2年12月25日上午8时30分,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专家组在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贺兴利同志的带领下来我院评估就业工作。就业工作评估汇报会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书记田莉春、院长朱海琳、副院长董吉贺、宋小霞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田书记首先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就业工作情况。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就业指导与教育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就业途径,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听取我院就业工作自评汇报后,专家组深入到资料室,对我院就业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核查,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最后,贺院院长代表学校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就业为民生之本,关系到社会稳定,是政治大事,学院、教工要把就业工作放在重要议事日程,并对我院开展全员参与的“分段式全程化”就业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们探索新路子,提升优质就业率。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按照贺院长和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认真做出整改方案,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推进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