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就业考核评估工作

2012/12/26  点击:[]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就业考核评估工作

12月26日下午,由宋兆静副院长、贺兴利副院长率领的学校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院2011、2012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评估工作由招生就业处姚树欣处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评估。

外国语学院崔晓红院长首先按照学校下发的评估考核体系向评估专家组就我院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汇报结束后,评估专家组分四组,通过就业档案检查、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电话回访毕业生的方式,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宋院长在考核工作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就业工作,肯定了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在学院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宋院长指出,一定要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高校工作的生命线,是教学工作的导向,是需要下大力气维护的系统工程。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按照宋院长和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认真整改,切实推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