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范素华院长参加社会与法学院就业检查评估

2012/12/24  点击:[]

范素华院长参加社会与法学院就业检查评估

12月24日下午,由范素华院长、贺兴利副院长率领的学校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来社会与法学院进行就业工作检查评估。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的负责人、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就业检查评估会。评估会由招生就业处姚树新处长主持。

会上,范院长强调,对专家组来讲,评估工作应常态化,一年一次。专家组要按照就业指标体系,认真评估,不断完善就业指标体系,给学校的就业工作把好脉。对二级学院来讲,应理顺工作机制,组织机构要健全。加强平台建设,利用好宣传栏、QQ群,各种信息的上传下达要畅通到位。不断地总结经验,提高优质就业率。

接着由党总支书记张莹向专家组汇报了社法学院近两年的就业工作情况。专家组分别通过查阅就业档案、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电话回访毕业生等方式,对社法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之后,专家组对社法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首先对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莹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专家组对社法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得准,学院将立即召开专项会议,整改当前问题,研究相关措施,对就业工作今后继续坚持常抓不懈,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构建长效机制,抓好教学、科研和就业三位一体的服务。

(社会与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