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专题讲座

2013/04/12  点击:[]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专题讲座

3月28日下午1:30,信息技术学院邀请吉度国际青年组织房立东经理在合班楼103举办了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专题讲座。全院近二百余名学生认真聆听了本讲座。

房经理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留学深造、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给予了大家悉心指导。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如何写好一份简历,如何轻松自如的应对面试等一些在今后的就业过程中必经的问题。针对部分同学关心的出国学习和就业等问题,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到,学生的创新能力、实习经历、参加公益活动等会为同学们去港澳或国外就业和深造提供可能。同学们仔细听着,认真做着笔记,房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就业有了更加清晰地的了解,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该讲座的开展也为想留学深造或就业的同学提供了努力的方向,有利于学生增强就业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以及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信息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