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

2013/04/18  点击:[]

就业指导座谈会

为了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就业技能。经济管理学院于2013年4月15日在合班楼208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经管学院张务伟副院长、辅导员张楠老师及2010级全体毕业生。

会中,张务伟副院长客观分析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优势,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会合理的、灵活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张楠老师则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能等方面入手,向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生动细致地讲解就业方面的问题。

很多学生表示通过这次的就业指导座谈会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此次座谈会将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为就业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