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2013/04/22  点击:[]

息技术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为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选择,积极就业,4月19日上午9:00,信息技术学院于合班楼110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大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就业联络员贾萍萍老师主持。

针对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贾老师就如何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毕业生派遣等对大家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详细剖析了以往求职的经典实例,总结经验,并从加强就业主导性、做好求职准备、保持良好心态、诚信就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五个方面展开针对性的讲解。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全力以赴面对求职。同时学院将及时公布就业信息,为学生们求职提供良好环境。

本次大会是学院加强就业指导的重要环节,同时也使众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受益匪浅。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信息技术学院力争既要实现好今年的就业目标,也要注重就业质量,努力促使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