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通过就业工作考核评估

2013/12/25  点击:[]

艺术学院顺利通过就业工作考核评估

12月23日,学校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组来我院进行就业评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仕忠,副院长张利、申林以及部分师生迎接并参加了评估和座谈会。

专家组分4个小组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新和人事处处长陈新叶着重对我院就业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查,查找问题。基础部主任潘建勋和学生处处长李君对毕业生及就业单位进行了电话回访,真实了解就业指导和就业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明和就业处主任晓剑分别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与师生座谈了解就业、创业指导与开展等情况。

通过全面评估检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一些创新性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也提出了要进一步创新机制,完善档案资料,校院两级共同努力提高艺术专业优质就业率的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和就业联络员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加以整改。今后将完善创新机制,制定措施,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加强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完善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体系,齐抓共管,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努力开创学院就业工作新局面!

(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