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评估专家组到社会与法学院评估检查就业工作

2013/12/25  点击:[]

学校评估专家组到社会与法学院评估检查就业工作

2013年12月18日下午,学校就业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到社会与法学院进行检查评估。评估会在1号教学楼举行,学院负责人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

评估专家组分四个小组,分别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进行了电话回访和检查就业档案。专家组就大学生就业检查评估的目的、要求及方法作了说明,并对我院有关评估的项目进行逐项检查。在此过程中,尤其是对档案的整理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

此次评估对我院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专家组对我院所提出的意见非常准确,也非常中肯,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乃至教学工作都具有指导意义。对于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一定认真总结,及时整改,努力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促进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

(社会与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