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就业工作考核专家组莅临文化传播学院检查工作

2013/12/25  点击:[]

就业工作考核专家组莅临文化传播学院检查工作

2012年12月19日上午3点,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就业评估。我院院长唐锡光、党总支书记王宏玉、常务副院长徐丽萍以及相关老师及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评估。

就业工作评估资料审核在文化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在资料审核中,招生就业处姚树新处长和人事处陈新叶处长着重了解了自学院成立后在就业方面采取的新措施、新办法,在对我院就业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后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明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就业处任晓剑老师在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潘建勋主任和学生处李霞老师在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办公室对毕业生及毕业生的就业单位进行了电话回访。通过以上四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同时开展,专家组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最后,招生就业处姚处长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的就业工作,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老师在学院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姚处长指出,一定要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高校工作的生命线,是一个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认真做出整改方案,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提升优质就业率,使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