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就业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2013/12/25  点击:[]

信息技术学院就业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12月24日上午10点,山东女子学院就业评估专家组一行七人,根据山东女子学院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文件精神,对信息技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

专家组召集了部分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座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实地查看我院就业工作机构人员、场地、就业材料情况。专家组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首先,学院领导作为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行业特色鲜明;其次,就业联络员参加相关学习培训有利于提高就业指导能力;再次,学院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支持学生创业,给予个性化指导与咨询;最后能够充分挖掘行业就业的潜力和渠道,不断拓宽就业市场,结合专业特色联合学校、政府部门开展专场招聘会,优质就业率连续两年保持在55%以上取得了就业工作一定的成绩。

同时,评估组专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细化规范就业材料目录;二是建立更加详实且有跟踪记录的用人单位信息库;三是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的范围和空间。

信息技术学院明确表示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求真务实、积极总结,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认真改进,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

(信息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