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就业评估工作

2013/12/25  点击:[]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就业评估工作

根据学校2013年就业评估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3日下午,学校就业评估领导小组一行6位专家对外国语学院2013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并对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帮助与指导。

学校就业评估领导小组分别从就业档案整理、毕业生电话回访、教师座谈会和应届毕业生座谈会四个方面检查评估了我院2013年度的就业工作,全面充分肯定了我院就业工作,对我院实施的“就业导师制度”以及切实促进学生就业的“澳美定向班”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细化完善就业档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升和完善各项工作。此次就业评估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我院就业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和其他院系交流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发扬优势,弥补不足,争取推进就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