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实习基地——南京协作者社区发展中心挂牌

2012/03/22  点击:[]

社会与法学院实习基地——南京协作者社区发展中心挂牌

1月3日,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张雅维、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闫小红、赵记辉老师受邀参加南京协作者社区发展中心年会,并举行了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南京市协作者社区发展中心是在南京市建邺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机构,以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及服务手法,为社区居民尤其是社区流动人口提供各种提升自我发展能力推动社区发展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民政部、江苏省民政厅、南京市民政局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单位,南京协作者社区发展中心具有丰富的社会工作实践经验,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在进行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的同时,也可以接受及时的督导。该基地的建立,拓展了社工专业的实践教学空间,加强了山东社工与省外社工的联系与合作,为培养合格的社工专业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