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2/09/19  点击:[]

2012年9月19日上午9时,由我院招生就业处承办的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范素华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贺兴利副院长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姚树欣处长就我校2012年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结合相关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各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姚树欣处长首先针对2012年招生工作做出了总结、分析,通报了2012年我院本、专科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和各专业一志愿投档情况及一志愿投档率,并对我院招生工作中出现的现实问题及今后我院招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合理化建议;其次姚处长对我院2012年学生就业情况做出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各专业就业情况集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今后就业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再者,姚处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讨论了关于我院今后校企深度合作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最后,贺兴利副院长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并强调指出:第一,要把握好招生就业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牢记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二,要继续加强领导、落实招生就业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全校师生对招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参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