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职前教育大讲堂讲座

2012/09/25  点击:[]

9月20日下午由浪潮集团职业指导师李双双主讲的职前教育大教堂讲座在合班楼108教室成功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及部分其他学院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主要内容囊括了IT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李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中国IT产业的发展、当前IT行业就业形势和人力资源需求、计算机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李老师还联系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帮助毕业生明确职业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尽快地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

整场报告会历时一个多小时,使同学们就如何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了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

(信息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