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就业教育系列讲座

2012/11/07  点击:[]

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就业教育系列讲座

之“小语种的学习与就业前景”

11月6日下午1点半,外国语学院在普教楼206举办了新生入学就业教育系列讲座,由曾驻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工作的应用俄语专业老师刘孝玲为学生讲解了“小语种的学习与就业前景”,外国语学院2012级应用西班牙语以及应用俄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孝玲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生动详实的介绍了小语种的专业学习方法以及就业前景,并耐心的解答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刘老师的讲座为外国语学院小语种专业的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前进行职业规划,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参考。

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就业教育系列讲座,针对不同语种邀请了不同领域的专家,对大一学生的学业、职业乃至人生规划,都起到切实的指导作用,受到学生的肯定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