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举办2014年毕业作品展

2014/05/17  点击:[]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举办2014年毕业作品展

齐鲁网教育频道5月17日讯(记者 李谦 尹辰)5月17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在山东省科技馆举办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学术研讨会。参加活动开幕式的除了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等领导外,还有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等上级部门领导,山大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山东工艺美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邵利民等驻济高校领导及许多企业领导。

本次作品展共有艺术设计的环境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艺术设计5个专业的311名毕业生的200多项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生制作了25个系列的作品,许多学生设计师不仅设计制作服饰,更参与展示服饰。在服装展示时间中受到台下观众们最热烈欢呼声的是大三男生设计制作的灵感来源于《加勒比海盗》的服饰。

本届毕业展同时也是场“就业会”。学院奖毕业生设计展与就业研讨会结合起来同步举行,邀请学院实习单位及优秀生源地老师到现场参观。不仅作为毕业生成果展,更是毕业生向社会、市场和用人单位的自我推介,毕业生通过其设计作品以一种更直接、更形象具体的方式直接面向社会。

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作品展充分展示了学生在气质、能力等方面的成绩,尤其是学校升本以来,无论从课程设置还是培养过程,在整个环节都更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努力做到学生与社会“零距离”接触,让学生在毕业后能够迅速适应社会、走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