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14/06/18  点击:[]

学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6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范素华对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加强分工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切实加强期末考试及毕业离校前学生管理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离校氛围;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学历及学位资格审核、就业派遣手续、校友资料整理等各项工作,为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地离校创造有利条件。

教务处负责人就2014届毕业生离校及毕业典礼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毕业离校及毕业典礼的时间安排、会议议程等方面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