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教育学院与山东童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订单式培养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6/10/26  点击:[]

学校教育学院与山东童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订单式培养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童音校园宣讲会

 近日,学校教育学院与山东童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单式培养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童音企业宣讲会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山东童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宇玉、总经理王俊强出席了签约仪式。学校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育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宿建沛在致辞中肯定了教育学院,特别是音乐学专业的“产学研”工作的开拓性发展,并表达了与山东童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前景的良好祝愿,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学院负责人与山东童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随后,童音公司进行了校园宣讲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并欢迎音乐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加入童音团队。

此次与童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书,是音乐学专业继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艺术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签署之后,又一重要推进,在音乐学专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完善我校与企业合作办学工作机制,促进我校合作办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李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