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朵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免费赠送洗衣券暨就业创业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2016/11/03  点击:[]

山东朵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免费赠送洗衣券暨就业创业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11月1日,为助力学校评建工作,山东朵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职工免费捐赠价值4万元的洗衣券。捐赠仪式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贺兴利、朵拉董事长冯军涛出席仪式。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工会、宣传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贺兴利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评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山东朵拉信息科技公司给予学校评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冯军涛董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愿望。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成立“朵拉连锁店储备店长”班,联合培养连锁经营管理人才;设立朵拉就业创业基金,制定朵拉专项就业创业扶持计划,扶持学生就业创业;设立朵拉系列创业项目吸引有创业热情的学生积极参与,联合打造互联网洗衣、校园合伙人及大学生创业计划平台,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互利共赢。会谈结束后,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创业合作单位”的授牌仪式。双方代表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符合朵拉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