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与宝贝邻里合作签约暨共建儿童文学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6/11/03  点击:[]

山东女子学院与宝贝邻里合作签约暨共建儿童文学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11月1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与宝贝邻里合作签约暨共建儿童文学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山东女子学院校长范素华,宝贝邻里负责人郑响平、周万迎出席仪式。学校教务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范素华对儿童文学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宝贝邻里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历来重视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此次共建实验室是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双方秉承“共赢”的原则,从社会需求出发,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研发新项目、新产品,建设高水平的合作平台,多出成果,为山东及全国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就业方面,范素华希望宝贝邻里多接收我校学生,支持他们创业,帮助他们成为服务社会、反哺学校的有用之才。随后,与会人员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最后,范素华和周万迎共同签订《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宝贝邻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书》,并为儿童文学实验室揭牌。

本次活动,奠定了学校与宝贝邻里的合作基础,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学前教育等专业的实践教学,推进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