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 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2018/11/19  点击:[]

 

各市教育局、有关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促进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搭建校企对接通道。经研究,定于11 月26 日至12 月7 日

举办“山东省教育厅 2019 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主办,各市教育局、有关高等学校协办。

二、活动形式

 山 东 省 教 育 厅 高 校 毕 业 生 就 业 网 ”

http://gxjy.sdei.edu.cn/)和“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公众号将同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招聘信息,联系用人单位求职应聘。

三、活动要求

(一)各市、各高校要主动引导有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在

11 月24 日前登陆“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本次招聘活动支持“视频面试”,用人单位和应聘师范类毕业生可进行网上视频面试,以提高招聘会效率,节省毕业生求职成本。

(三)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有序开展,维护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合法权益,各高校要及时了解反馈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情况,对就业困难毕业生要“一对一”实施就业帮扶。